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票房飘红 周扬可爱演绎陈真妹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5:42
周扬饰演芷珊
周扬饰演芷珊

  由陈嘉上、刘伟强联手打造,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黄渤、周扬、余文乐、霍思燕等明星主演的年度大片《精武风云•陈真》,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由内地女演员周扬扮演的齐芷珊一角,虽然戏份不多,却以其可爱率真的演绎为影片增色不少。

  《精武风云》整部影片从头至尾都表现出浓浓的爱国主义旋律,精彩炫目的动作场面之外,也有不少烘托主题的情感戏。一如周扬所饰演的齐芷珊,陈真的“妹妹”,本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子,却被日本人残忍强暴,正是这样一个美好单纯的角色悲剧性地被撕毁,更激起了戏里戏外强烈的愤怒情绪。

  两条清纯的麻花辫,水汪汪的大眼睛,周扬在影片中出场时纯朴的装扮衬托出芷珊这个角色可爱率真的性格特征,不管是在陈真说哥哥比妹妹好看时的撒娇还是被侮辱后强忍着泪水说我没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扬此前由于受邀前往美国参与cc风华之旅,未能出席《精武风云》的一系列宣传活动,而目前她正在紧张地拍摄新戏《秘杀名单》,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芷珊这一角色,今后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多更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