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西蒙佩吉新作首曝预告 黑色喜剧恶搞连环杀手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乌有
2010年10月06日15:41
两位上上个世纪的连环杀手在片中变成了一对儿活宝

  时光网讯 由西蒙-佩吉和安迪-瑟金斯主演的英国黑色犯罪喜剧《布克和海尔》曝光首支预告片,影片根据英国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改编,西蒙和安迪在片中扮演一对发死人财的凶手。

  影片故事发生在19世纪的英国苏格兰,有一对爱尔兰移民叫做威廉-布克(西蒙-佩吉 饰)和威廉-海尔(安迪-瑟金斯 饰),为了发财他们开始在爱丁堡连续杀人,并把尸体卖给一个叫做罗伯特-诺克斯(汤姆-威尔金森 饰)的医生,供他进行解剖研究。从1827年11月到1828年10月31日事情败露,共有17人个受害人遭到他们的毒手。除两位观众缘颇佳的主演外,片中还有甜美的女演员艾拉-菲舍尔参演,预告片最后你还能看到她和西蒙-佩吉对手戏的香艳时刻。

  本片导演约翰-兰迪斯来自美国,80年代曾拍摄过一些广受欢迎的喜剧,其中犹以恐怖喜剧《美国狼人在伦敦》影响最大。此外,他还曾执导迈克尔-杰克逊的MV《颤栗》。

  《布克和海尔》将于今年10月29日在英国公映。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