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一菲《异空危情》艳丽惊悚 高难度强暴戏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5:05
唐一菲性感内衣出镜
唐一菲性感内衣出镜

唐一菲表现艳丽惊悚
唐一菲表现艳丽惊悚

  由香港名导张海靖执导,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惊悚爱情片《异空危情》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在片中,被誉为内地“新锐性感女神”的唐一菲表现令人关注,她一改在新《红楼梦》饰演秦可卿时不露、不艳的中国式性感,不仅只穿内衣大秀88D的美好身材和嫩白如玉的肌肤,更挑战高难度强暴戏,以精湛演技塑造了一幕幕艳丽与惊悚兼具的极致画面,非常具有眼球指数。

  《异空危情》是一部主打心理牌的影片,它主要以悬疑的剧情发展和主人公的情绪变化来营造心理上的惊悚体验,因此该片没有吓人的鬼怪,也没有血腥场面,只有唐一菲被强暴的戏充满了暴力、惊悚和情色意味。据介绍,唐一菲出演的这段强暴戏是《异空危情》中的重头戏,它将解释唐一菲在片中冷漠的性情和种种怪异行径的原因。同时,这段强暴戏也是《异空危情》中最具难度的一场戏,因为在戏里唐一菲不仅要被掐脖子、被殴打,还要被尖刀袭背,甚至被塑料袋套头,而唐一菲面对这些折磨时都要以演技做出相应的情绪反应。

  据悉,在近日《异空危情》举行的小型看片会中,众影评人对唐一菲出演的强暴戏都给予了很高评价,不少人表示唐一菲充满爆发力的演技让这段戏真正展现了阴郁、恐怖、惊悚的意境,让人倍感震撼。而导演张海靖则透露,其实唐一菲演绎的强暴戏比现在电影上展现出来的更加精彩,只不过他感觉太过恐怖吓人,所以删除了其中一部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