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信天游歌舞剧《兰花花》进京城 编排堪称大手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06日15:01

  本报讯(记者罗颖) 由陕西省志丹县打造的大型陕北信天游歌舞剧《兰花花》将于10月6日、7日在保利剧院上演,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中国东方歌舞团创研室主任何利山执导,参演演员达84人,完整的故事情节、独特的表演风格和流畅的音乐编排称得上是艺术创作上的大手笔。

  《兰花花》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陕北某村兰花花与杨五娃凄美的爱情故事,剧情跌宕起伏,荡气回肠,震撼人心。《兰花花》特别邀请了东方歌舞团的何利山和唐文娟担任总导演,青年舞蹈家刘福洋和奥运会开幕式独舞女演员殷硕主演。除主要演员外,舞台上80多位舞蹈演员都是志丹县当地歌舞团的演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