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热播 吕颂贤爆孙莉笑场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4:49
吕颂贤《再见艳阳天》饰演韦振邦
吕颂贤《再见艳阳天》饰演韦振邦

吕颂贤、孙莉
吕颂贤、孙莉

  日前,由赖水清执导的新版《再见艳阳天》正在南方影视频道热播中,新版仍旧延续了经典版的悲情故事,在剧中吕颂贤饰演了一位痴情男韦振邦,苦苦的恋着孙莉;戏内悲情戏外乐,虽然戏中比较悲苦,但在片场时却是笑声不断,问其原因,吕颂贤爆料到:哈哈,这个得问问孙莉,《再见艳阳天》笑场最多的非孙莉莫属!

  新版《再见艳阳天》贯串中国上世纪20至40年代的离乱,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面对命运、感情、理想时的矛盾和挣扎,中间穿插了不同的人物和事件,以另一种视角讲述一个与众不同的故事。在剧中为人正直、商业奇才的韦振邦对孙莉饰演的秀巧情有独钟,苦苦追求,为了秀巧更不惜放弃万贯家财来寻找情敌;为了表现韦振邦对秀巧的爱恋,拍摄时吕颂贤深情的看着孙莉,每次孙莉都绷不住的笑出来,惹得吕颂贤也跟着频频笑场。

  有观众表示,该剧后半部份讲韦振邦和上海商会时看的非常精彩,吕颂贤演的非常好!相信这部戏在卫视播出后,吕颂贤所饰演的商人角色让大家耳目一新;吕颂贤表示很感谢观众朋友们对韦振邦的支持和喜爱。据悉吕颂贤近日已进入《完美丈夫》剧组,在拍摄《完美丈夫》期间又穿插着去排练自己监制并主演的话剧,对于这部令人期待的话剧吕颂贤透露到:这是一部男人爱看,女人更不能错过的精彩好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