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承认与锦荣打球 被问恋情向萧敬腾求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4:2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如沐春风的蔡依林昨日现身活动,被问与混血男模锦荣恋情进展时,她大方表示约朋友做运动很正常。另外,不少蔡依林的粉丝皆看好这段姊弟恋,但亦有反对声音,有的更希望她与周杰伦复合。

  台湾天后蔡依林最近盛传与混血男模锦荣热恋,两人频频相约打保龄、羽毛球均被人撞破。昨日她与萧敬腾在台湾出席电单车代言活动,蔡依林大方回应新恋情:“去运动很正常,朋友出去还好吧。”但问到锦荣有否用电单车载过她,她大发娇嗔将咪递给萧敬腾求救问他:“你觉得呢?”萧敬腾即帮口转换话题。

  粉丝盼与周杰伦复合

  蔡依林与锦荣打得火热,其粉丝对这段姊弟恋予以支持,但亦有粉丝成立“双J恋”微博,希望她与周杰伦复合,更不停疯传讯息给偶像,结果要蔡依林出手劝他们冷静才删去留言。

  另外,日前蔡依林与潘玮柏到海口出席《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当她献唱《美人计》时,伴舞的男舞蹈员手部由腰向上扫,刚好在她胸口尴尬位置,场面火辣,令不少fans担心偶像遭胸袭,不过蔡依林说:“那是舞蹈动作,不用大惊小怪。”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