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向井理人气难挡 被选为理光形象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06日14:12
向井理人气难挡
向井理人气难挡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向井理日前被选为RICOH(理光)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他为该品牌拍摄了全新CM从10月5日起顺次公开。广告以“为你喜欢的,创造高品质”为主题,分为“梦想篇”、“二人三脚篇”和“缘分令人充满力量”三个部分。主题歌则是手岛葵翻唱的吉田拓郎的经典曲目《流星》。

  这次新广告的企划旨在传播理光一直推崇的追求高品质的理念,倡导“喜欢客人,支持客人,喜欢自己的本职工作”的“RICOH Quality”,理光负责人表示“我们看中向井理身上独特的诚恳、认真的气质,和逐渐在各个领域活跃的向井一样,理光也是在不断成长中。他的形象和我们品牌的诉求很符合”。值得一提的是,自在《GEGEGE的妻子》和《萤之光2》等剧集中有出色发挥后,向井理的人气急速爆棚,先后接到了Bourbon、花王和理光等品牌的广告代言邀请,而目前他正忙于拍摄真人版《天堂之吻》。(舍人/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