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吉尔罗伊任《谍影重重4》导演 达蒙回归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06日09:51
托尼-吉尔罗伊
托尼-吉尔罗伊

  搜狐娱乐讯 曾在2007年引起惊人好评的超级动作大片《谍影重重3》,距今已有三年时光,环球电影公司按捺不住继续赚钱的欲望,又开始打磨《谍影重重4》。不过,由于该系列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曾表示坚决不拍续集,因此新片导演重任就落在了另一个人身上——曾以《迈克尔-克莱顿》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托尼-吉尔罗伊。值得一提的是,托尼-吉尔罗伊并非等闲之辈,《谍影重重》系列前三部他都参与了编剧,才华了得。

  编剧牛人晋升导演

  四个多月前,环球电影公司就对外宣布,托尼-吉尔罗伊将继续为《谍影重重4》创作剧本,还声称,倘若保罗-格林格拉斯不出山,那么吉尔罗伊就将直接担当导演。吉尔罗伊曾担任过《谍影重重》系列和《国家要案》等影片的编剧,还亲自执导了《迈克尔-克莱顿》与《口是心非》,前者由乔治-克鲁尼和蒂尔达-斯文顿主演,还帮助斯文顿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后者由克里夫-欧文和朱丽亚-罗伯茨主演,让朱丽亚得到了金球奖喜剧类影后的提名。这两部口碑不俗的作品,都和讲述国家阴谋的故事有关,完全符合《谍影》的气质。在《谍影重重3》的结尾,在河里复活的男主角“波恩”,将继续和国家阴谋做斗争。

  达蒙回归是个问题

  现在令人纠结的问题是,早在两年前,保罗-格林格拉斯就宣布自己将不再执导这个系列的续集,与马特-达蒙也不将合作《谍影重重4》。现在,保罗做到了这一点,但却造成了另一个麻烦——扮演的“波恩”的达蒙曾说:“没有格林格拉斯就没有《谍影重重4》。”言下之意是,保罗倘若不执导该片,自己也不会回归剧组。目前环球影片公司的最首要任务,就是把达蒙说服,毕竟“波恩”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换角势必对票房不利。

  《谍影重重4》原计划定于2012年登陆北美院线,目前的进度让一切变得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