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赵本山齐聚《建党伟业》 小沈阳角色待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10月06日09:3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十一国庆期间,《建党伟业》剧组从北京辗转天津。昨日,剧组迎来了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巩、方中信、林永健、侯勇等数位演员。导演韩三平、黄建新透露,剧组已经顺利完成三分之一的戏份,其中北京戏份接近尾声,天津拍摄结束后,剧组要陆续辗转上海、横店等地。

  周润发在片中饰演袁世凯,戏份较多,再被媒体问到出演历史上的反面人物感觉如何时,发哥表示,并不认为袁世凯是反面人物,他也为民主共和做过贡献。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表现,周润发开玩笑说:“我拍的再好,回头观众一看到赵本山,我就白演了,因为大家看到他就都会笑”。周润发和赵本山结识于20多年前的一次剪彩活动中,他比赵本山大两岁,但发哥开玩笑说:“我比赵老师显得年轻”。之前有传小沈阳会在片中饰演袁世凯的儿子,发哥表示并不了解:“我的老婆孩子太多,会委屈小沈阳的”。

  赵本山在片中饰演北洋军阀段祺瑞,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本山大叔瘦了不少,对此赵本山无奈地说:“最近折腾的”。当初在张勋和段祺瑞两个角色之间,赵本山选择了段祺瑞,因为他认为这个人物的历史贡献大。不过,由于段祺瑞是安徽人,赵本山标志性的东北话不能在电影中施展。除去周润发和赵本山,新加入剧组的明星方中信、冯巩、侯勇分别饰演袁世凯幕僚杨度、军阀冯国璋、袁世凯内阁代表唐绍仪。(侯洁\文 玄反影\图)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