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懂女儿心》今开播 “婉君”俞小凡变坏女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5日17:41
俞小凡
俞小凡

  本报讯(记者周萌)电视剧《谁懂女儿心》今晚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俞小凡出演面恶心善、替丈夫抚养“私生女”的麻辣继母刘金珠。

    20年前,一部《婉君》让俞小凡红遍大江南北,她温婉的形象也被不少观众记住。在之后的演艺生涯中,俞小凡也多以“苦情女”形象示人。 而在《谁懂女儿心》中,俞小凡一改以往温顺无助的形象,成功转型为得理不饶人的刘金珠,不但和丈夫发生了很多冲突,面对丈夫的二房的挑衅时也是针锋相对,冷嘲热讽之余,更以凌厉的眼神怒视。 俞小凡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老是演一些很苦的角色,这次算是多年的媳妇熬成婆,演起来非常过瘾,可以释放生活中的一些压力和不愉快。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