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兽兽绿色连衣短裙亮相车展 当主持人很业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05日17:26
兽兽10月4日在南通再度亮相
兽兽10月4日在南通再度亮相

  中新网10月5日电 曾深陷“艳照门”的车模“兽兽”(翟凌)继“五一”车展后,10月4日在南通再度亮相,为“十一”大型车展助阵。或许是因为没有受过主持方面的专业训练,翟凌总是拿着由工作人员写好的手卡照着读,显得很不专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当天上午9时 40分翟凌如期登场,她身穿一件绿色连衣短裙,上场时还不断用手扯裙摆,以免走光。

  上台后,她参加了某品牌车型举办的“自驾游”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转往另一个入口出席其他活动。由于下车点到场馆之间场地铺设的地砖高低不平,让穿着高跟鞋的翟凌深受其苦,不得不在经纪人的紧紧搀扶下匆匆走进室内展馆。

  主办单位担心现场粉丝和观众太多造成困扰。特别安排了保安紧紧围绕在翟凌身边“保驾”。进入场馆后,翟凌客串当起主持人,向三个汽车品牌的展场负责人做了简单采访,耗时5分钟左右。

  或许是因为没有受过主持方面的专业训练,每次采访提问的过程中,翟凌总是拿着由工作人员写好的手卡照着读,显得很不专业。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和翟凌本人均表示说由于上次来南通时间仓促,与广大车迷,粉丝见面时间短促,这次来是要弥补上次的遗憾。但根据计算,翟凌这次南通之行持续时间大概22分钟左右,真正与观众见面时间大概也只有15分钟。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