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辛亥革命》辽宁热拍 成龙李冰冰共谱战地恋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05日17:21
李冰冰(右)与成龙在《辛亥革命》中
李冰冰(右)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辛亥革命》中

  本报讯(记者 张艺)由赵文瑄、孙淳、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70多位明星联袂主演的史诗巨制《辛亥革命》正在辽宁阜新热拍。据悉,《辛亥革命》是成龙从影以来的第100部电影,他不仅担任总导演,并在片中饰演辛亥革命中的“重头人物”黄兴,与李冰冰谱写一段“战火硝烟中的恋情”。

  成龙表示:“我不懂政治,但了解了黄兴这个人物之后,发现他在战场上颇具领袖气质,私下里又是性情中人。”成龙在《辛亥革命》中有相当多的文戏表演,被片方人员认为将会是成龙“武戏转文戏”的转型。

  金马影后李冰冰在《辛亥革命》中饰演片中的女一号——黄兴之妻徐宗汉,并且担任影片的联合出品人与监制。徐宗汉与黄兴的恋情在历史上确有其事,她家三姐妹都曾是革命队伍的中坚人物,最初她与黄兴假扮成夫妻从事革命斗争,后来一个去武昌,一个去上海组织红十字救护队,最终更是“假戏真做”成了夫妻。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