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我们这一代》收视无望 成第二部被砍剧(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0月05日16:23
《我们这一代》
《我们这一代》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秋季档新剧《我们这一代》(My Generation),在播出两集后便因为收视成绩不佳,被电视台撤下秋季档,成为今年第二部战败而归的新剧。

  安排在美国当地时间每周四晚播出的《我们这一代》,以一群高中校友为主角,讲述了他们毕业十年后世界,社会以及人生发生的各种变化。该剧在上周播出的第二集,仅仅获得了380万的成绩,比首播集的收视人数减少了30%还要多。对于新剧来说,第二周绝对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因为很多观众看收看了第一集之后,很快就会决定是要放弃这部作品,还是愿意继续跟下去,所以如果第二周的收视成绩急剧下滑,就说明该作品的前景不甚乐观。同样遭遇这种情况的,还有FOX电视台新剧《黑欲》(Lone Star)。该剧就是因为第二周的收视成绩下降,而被FOX电视台雪藏,成为了秋季档首部失败的新作品。

  目前ABC电视台还没有公布将会安排哪部作品来填补《我们这一代》播出时段的空白,只希望其他秋季档新剧能够在层层考验中幸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