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不服判决将上诉 想去祭拜女死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6:12
押尾学不服判决将上诉

  搜狐娱乐讯 因违反保护责任者遗弃罪等四项罪名被判两年零六个月实刑的日本男星押尾学10月4日获准保释。这也是他自去年12月7日被捕时隔301天后离开拘留所,保释金达1000万日元。当晚出现在东京拘留所前的押尾向媒体深深鞠了一躬后,沉默着搭乘计程车离开。他的辩护律师透露,出狱后的押尾想去拜访因和其遗弃服用合成麻药引起药物中毒身亡的田中香织的家人。

  押尾被告于东京时间4日晚7点36分,在约6名警员的包围下步出拘留所。有超过200人的记者早早在这里等待他的现身。穿着黑色西服+白衬衫,不过就没有打领带。面对数十家媒体的镜头和闪光灯一直是低着头的押尾在把手放在腿上向众人鞠躬后离开。清晰可见的白发,和公审时如出一辙的险峻表情,押尾的样子看起来苍老而不屑。而另一辆计程车,则载着从拘留所搬出的5箱行李。押尾离开拘留所后并没有马上回家,而是来到位于东京新宿区的律师事务所。9点半左右,从律师所出来的押尾面对等候多时的记者的提问依然是一言不发,其间有一名男粉丝突然鼓励其“请加油”时,一直表情凝重的押尾终于露出些许笑容,回应道“谢谢”,并和对方握手。之后,他住在了都心的某酒店。

  东京高裁(冈田雄一裁判长)取消了东京地裁做出的撤下押尾保释申请的决定,批准其保释。律师代其交纳了1000万日元现金后。在保释事项中规定,押尾在保释期间不得与包括检察方的证人、案件的关系者等人见面。

  自1月涉嫌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等四项罪名被起诉后,押尾前后9次向地裁提交保释申请。9月29日,辩护团为地裁撤回申请一事上诉到高裁,申请才首次被批准。检察方对高裁的决定亦表示了不申诉的立场。

  押尾的辩护律师松本隆在接受日本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时透露押尾在听到保释获批后显出久违的笑容,欣喜地表示“(能够获准保释)太好的,总而言之是太好了”,“而且他最近在读法律相关的书,认为日本的保释太过严厉。如果以美国的司法制度为目标的话,那么也应该参考美国的保释制度”。而且押尾称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和女死者的父母见面说明整件事的详细情况“如果被允许的话,他想去祭拜女死者”。5日,押尾将返回向高裁提交保释申请时所填写的住所:东京多摩市的某公寓。

  《产经体育》的记者试图采访女死者田中香织的双亲,但对方就一直没有接听电话。根据押尾的辩护律师团所言,押尾被告在1审判决后不服判决结果提交了上诉。“如果顺利的话,二审将在年底或明年初展开”。受害者的父母此刻复杂的心境不难想象。有日本媒体评论,“辩护律师团似乎已经为押尾的二审打响心理战”,“但即使二审可以做出减轻刑罚的判决,押尾在接下来的人生中无疑要接受良心的苛责和‘审判’”。

  据辩护律师野岛慎一郎称,押尾自去年12月被逮捕后就一直没有剪过头发,“在他身体里有ROCK魂所以不能剪掉头发”。(Mango/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