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商天娥婚宴遭爆料 曾华倩揭发28年前情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5:47
商天娥被爆倾慕杜琪峰,她当着老公面承认。
商天娥被爆倾慕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她当着老公面承认。

陶大宇出席完商天娥婚宴没有随大队转场。
陶大宇出席完商天娥婚宴没有随大队转场。

曾华倩虽爆商天娥情史,但最后也说,其中一部分不是指她。
曾华倩虽爆商天娥情史,但最后也说,其中一部分不是指她。

婚宴后,商天娥与老公继续开派对。
婚宴后,商天娥与老公继续开派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商天娥与李伟诚共谐连理,一对新人前晚在婚宴上虽是主角,但娥姐在训练班时的情史,却被曾华倩和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乱爆,成为焦点,把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启华及陶大宇拖落水,唯独得娥姐认头的只有杜琪峯,印证才子多人爱。

  前晚商天娥于君悦酒店摆婚宴,星光熠熠,到凌晨十二时半散席,新人与宾客再转场豪饮,尽兴至天光。婚宴上虽无玩新人环节,但娥姐安排无线第十二期训练班同学上台互爆情史,气氛高潮迭起。台上训练班同学中有刘嘉玲、曾华倩、刘青云、陶大宇、吴启华、吴君如和商天娥,而贵为主人家又是新娘的娥姐,却逃不过被华倩和志伟大爆情史的“厄运”。

  承认倾慕杜琪峯

  娥姐先被华倩爆她曾与台上男士拍过拖,此话一出,即令台上的刘青云、陶大宇和吴启华尴尬不已,因曾华倩指此事没人知,台上众人顿时鸦雀无声,娥姐只好走出来打圆场。不过,曾志伟却问娥姐:“你说,你是不是倾慕过杜琪峯?”向来淡定的娥姐,却似被点中死穴,停了一停,当着老公面前承认。一个出人意表的答案,直令全场起哄欢呼。

  被数旧爱,娥姐虽然自我解围,但曾华倩事后却还新娘“贞节”,解释是大家误会了,因为娥姐当年好成熟,而她所指曾与台上其中一位男同学拍拖的人不是娥姐,而是同期训练班一位没签无线的女同学。曾华倩说:“我们玩得好开心,因为第十二期训练班至今已飞越廿八年,讲以前趣事都停不住,我们还准备三十周年会再搞大型派对,因当年我们十二期是最后一期全职艺训班,所以我们好珍惜!(你不停爆人家情史,没人提梁朝伟的事?)没有啊,因为伟仔不是同期!”

  亲解暗恋之谜

  由于前晚不时有人爆料指娥姐暗恋刘青云,事实终在娥姐口中解答,原来是一个美丽误会。她说在训练班排戏时,永远都被安排与刘青云演一对,但毕业后出来拍剧,二人总是遇不上,但二人友谊却一直保持。

  至于吴君如爆料亦不比曾华倩弱,众人问当年哪个最靓,吴君如即指吴启华,指对方是全班最靓仔,个个女同学都喜欢他,但台上的司仪梅小惠即插嘴说:“不是啊,大宇都好靓仔!”此时启华和大宇都未有出声,青云只在旁丧笑,三名男士根本无机会插嘴。

  感触最迟嫁泪眼谢双亲

  一向坚强的娥姐,全晚玩到癫,开心到笑不停口,但当她向老公Patrick献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正值宣誓一刻已见眼湿湿,紧接注册仪式,Patrick不停吞口水,令到娥姐心情更加波动,直至娥姐多谢父、母亲之关怀,以及自己是最迟嫁出时,孝顺的娥姐终于忍不住感动落泪。

  娥姐说:”多谢爸爸、妈妈,他们很疼爱我,小时候住上环,爸爸每天拉住我手,走路带我返学、放学,由上环行到坚道……我都好感谢爸爸……我是家中长女,但是最后一个嫁出去……“在旁的曾志伟亦受感动,场面感人。

  期间,曾志伟在台上更细说一对新人如何相识,包括新郎Patrick是痴心情长去暗恋娥姐,最后抱得美人归。不过,Patrick毕竟很紧张,他在注册致词时,一开口便讲错说话,他原本想说:“我请在座各位见证……”但太紧张而讲了“我错……”,Patrick立即为自己解围,表示自己要慢慢再讲多一次。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