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唯美风 甘婷婷体验雪乡“战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4:36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甘婷婷饰演女一号:李秋英
甘婷婷饰演女一号:李秋英

  今天七点三十分即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的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备受瞩目。剧中活泼生动的人物形象,浪漫的剧情,都使得该剧唯美风直逼韩剧。而导演取景雪乡更是让剧中女一号甘婷婷体验了一回雪地战争的浪漫。

  导演刘家成亲自雪村取景,大赞雪乡景好之余也是加大了剧组的拍摄难度。没膝盖的大雪让女一号甘婷婷寸步难行。“在深雪里拍摄,几乎是用爬的。”接受采访时甘婷婷说到,而身为江南女子的甘婷婷更是第一次体验这样的战地风景。而拍摄期间被大雪冻伤也是时有发生的事,对于演员们的敬业精神,刘导也是赞赏有加。

  《高粱红了》以战争为时代背景的军旅剧,却拿出了偶像剧惯用的美女路线和幽默叙事风格,走起了青春、爱情路线。秉承着“面对,接受,解决”的信念和坚忍,在战火中拼搏,在逆境中奋斗,最终成为一个战功卓著的英雄连队。导演刘家成接受采访时也说到《高粱红了》是“战争版的励志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