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瑜《庐山》做媒 李晨秦岚浪漫牵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
2010年10月05日12:20
张瑜李晨秦岚《庐山》聚首
张瑜李晨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庐山》聚首

  今日,浪漫爱情片《庐山恋2010》甜蜜登陆各大影院,为广大影迷带来温馨的爱情奏鸣曲。主演李晨和秦岚,备受导演张瑜的青睐,在片中从处处为难对方的欢喜冤家变成亲密无间的美满眷恋,为整个十一黄金档期增添了温馨的幸福香气。

  30年前的《庐山恋》将爱情片推向了高峰,30年后的《庐山恋2010》在延续浪漫的基础上,更增添了时尚、时代的气息,流行的用语,前卫的服饰都凸显了这部电影的潮流感。在片中,张瑜与秦岚成为相依为命的母女,在女儿与摄影师李晨相遇相恋,并遭遇情感危机时,张瑜及时为女儿的爱情把脉,让年轻的恋人重新审视自己的感情,懂得什么是责任和担当。作为导演兼主演,张瑜对李晨和秦岚的表现赞不绝口,她坦言,李晨和秦岚都是自己十分欣赏的青年演员,一个阳光率真,一个娇俏可人,是自己心目中典型金童玉女的组合,所以这部戏中让他们组成为幸福甜蜜的情侣档,为影迷们送上温馨养眼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