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于台低调庆生 与家人团聚共享甜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1:01
吴佩慈举办生日趴

与蛋糕合影

同门师弟井柏然到场祝贺

吴佩慈表情可爱

爱心气球

吴佩慈手牵气球 满脸幸福

  近日,“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在台北与家人举办生日趴,低调庆祝自己今年的生日,本次的生日派对,除了有佩慈的家人参加以外,恰逢在台北的同公司师弟兼好友井柏然也被邀前来祝贺。佩慈表示由于最近工作满档,很少有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这次正好有机会留出自己生日的时间好好与家人团聚,而且佩慈也表示将会在之后补办一场生日会,来邀请好友共同庆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关心。

  庆生当天除去主角佩慈与自己家人之外,更有意外嘉宾到来,最令佩慈感到惊喜的便是同门师弟井柏然的到场,并且为佩慈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能借这个小小的礼物唤起她儿时的美好记忆,并希望佩慈能够永远保持一颗童心。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