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TVB女星商天娥大婚 刘嘉玲盛装贺“情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5日10:12
刘嘉玲到场祝贺
刘嘉玲到场祝贺

新郎设计的天鹅戒指
新郎设计的天鹅戒指

害羞的新郎只肯当众轻吻娥姐的面颊
害羞的新郎只肯当众轻吻娥姐的面颊

  晋身娱乐圈27年来,拍过无数次结婚场面的商天娥(娥姐),10月3日终于真的披上嫁衣,与拍拖4年的男友李伟诚完婚,在湾仔君悦酒店筵开43席大宴亲朋。

  娥姐1983年无线艺员培训班的同学齐齐到贺,包括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华倩、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陶大宇等,而曾跟梁朝伟拍拖的曾华倩更与刘嘉玲同桌而坐,再加上郭晋安与太太欧倩怡和郑嘉颖等,场面热闹。

  娥姐曾演梁朝伟“老婆”

  刘嘉玲当晚约8时一身珠光宝气现身,她表示:“我和娥姐偶然都会出来吃饭,今天当然要来送上祝福。”

  记者笑称嘉玲当年一班姐妹演《鹿鼎记》时,都是梁朝伟所演韦小宝的老婆,前晚几位“老婆”如吴君如、商天娥等有机会重聚,可惜不见了韦小宝,嘉玲笑说:“他要开工,所以不会来啦!”

  记者问曾华倩知不知道与刘嘉玲同桌而坐,她说:“我知道今晚有很多老同学来了,大家好难得可以一叙,好开心。”刘青云郭蔼明夫妇一路十指紧扣到场,有传娥姐当年曾暗恋过刘青云,记者问迟到的吴君如是否知情,她表示:“没有吧,但娥姐和刘青云、陶大宇很老友是真的。”

  婚宴巧设“双天鹅”

  娥姐当日穿上传统裙褂出嫁,戴上一枚3克拉钻戒和龙凤手镯,一身金光闪闪。傍晚6时许,一对新人分别换上香槟金晚装和白色礼服进行切饼仪式。

  新郎李伟诚为迎娶娥姐而费尽心思,除亲自设计了一只以珍珠和钻石造成的天鹅戒指作求婚戒指外,当日婚宴场地入口更以一对以鲜花砌成的天鹅作布置,取其“双天鹅”(商天娥)之意。

  切饼仪式上,娥姐特地戴上天鹅戒指,而瘦了足足一个码的她,更不忘谷胸上阵大骚身材。记者起哄要二人亲嘴,但害羞的新郎只肯轻吻老婆的面颊。

  问娥姐出嫁的心情如何时,她笑说:“都挺兴奋。”接新娘时有没有被感动得哭?娥姐说:“有一刻想哭,但忍住了。就是他读爱的宣言时,讲了好多次‘我爱你’,他平时很少讲,因为不能随便讲。他说那些物质的东西有没有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爱惜大家和我们的家人。”

  夫唱妇随《爱比我重要》

  娥姐当晚预备了两套钻石和珍珠首饰、两套晚装、一套婚纱和裙褂等5套衣服替换,全由新郎赠送,记者指新郎非常疼锡娥姐时,她说:“还好啦,我们不在乎钱的多少。”谈到婚宴上新郎的表演项目,娥姐说:“老公会唱黎明的《爱比我重要》给我听,3年前他唱过一次,听得我感动得哭。”此时,越讲越兴奋的娥姐,叫新郎走到身边,手牵手在记者面前合唱了一小段《爱比我重要》,一唱一和,幸福满满。

  

(责任编辑:游婷)

新快报

3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