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决赛临近 小周立波时尚七太成功复活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5日09:17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10月10日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据官网数据显示,至10月3日24点投票截止时,之前颇受网友追捧的“小周立波”以219994票获得了第一名。“时尚七太” 以215320票取得第二名,顺利挺进八万人体育场。

“时尚七太”平均50多岁

“小周立波”是许多人最为看好的达人

  据官网数据显示,至投票截止时,之前颇受网友追捧的“小周立波”以219994票获得了第一名。这位在场上从来都不笑的6岁半女孩儿以模仿周立波加上自创的海派清口表演进入半决赛,虽然在最终的对决中败给翟孝伟、马丽组合,但仍被高晓松称为“天才”,也被评委周立波指定为他的“接班人”。在网上,这位“小周立波”是许多人最为看好的达人,很多网友认为她很有幽默感,反应很机敏:“能与周立波舌战那么多回,绝对不是一般人!”对于成功复活,张冯喜直率地表示:“开心!”虽然之前在半决赛中曾说“进演艺圈太累了”,但得知进入总决赛,她很快就变卦称:“现在不累了,进演艺圈可以化妆,很漂亮,还可以吃电视台食堂,很好吃的!” “时尚七太”虽然不是专业的肚皮舞团队,但是她们克服了肚皮舞带给阿姨妈妈们的身体极限及羞涩的心理障碍,以平均50多岁的年龄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又一场肚皮舞秀,周立波曾表示过:“‘时尚七太’的故事和技艺相比的话,故事占了75%,也谈不上技艺。她们能够进决赛,可能是各种机遇的巧合。”与周立波的观点不同,很多网友认为“时尚七太”的故事和精神恰恰贴合了百姓生活的主题,“时尚七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了无数网友,以仅次于张冯喜的票数顺利复活。

  10月4日零点开始,观众可通过短信投票方式为八强加油,选手的票数将直接决定他们在10月10日总决赛的去留,票数最多的选手将成为第一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冠军。《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将把所有短信收益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另外, 节目组透露除了前三名,还会为达人们颁出5个特别奖项,所有参加过初选的人都有机会获得。这项奖项分别是:绚烂的绽放、灵动的表情、自信的呐喊、纯洁的天使和青春的姿态。到时可能会有观众熟悉但未能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归来,24强选手也都将悉数到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