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热播 刘思彤波波头秒杀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4日16:35

  近日,由刘思彤、保剑锋、孙莉、霍政谚、吕颂贤、寇振海、岳跃利、刘雪华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新版《再见艳阳天》正在南方电视台热播,剧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倔强、独立的个性受到了观众的极大追捧,而其出场的波波头造型更是秒杀了无数观众。

  《再见艳阳天》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自幼在福利院长大,因特定的成长环境造成了她有些自私、霸道、任性的性格,本是一个不讨巧的角色,然而却有无数的观众被她的敢爱敢恨、不顾一切所感动。而其在剧中的波波头和多款洋装更是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该剧导演赖水清曾表示:刘思彤饰演的文凤就像是一朵带刺的玫瑰,因爱而生,由爱生恨,恨到尽头却方知一切的一切皆是因爱而起。这样的演员,这样角色,怎么能让人不为之动容。

  据悉,刚刚结束《新萍踪侠影》拍摄的刘思彤现正在北京赶拍新戏《双城故事》,在此期间,刘思彤也将为老朋友吴奇隆挎刀,出演其参与制作的《完美丈夫》,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