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画皮》接棒甄子丹 李宗翰成“动作片磁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4日12:37

  由陈嘉上监制、高林豹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画皮》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该剧由电影版原班制作团队打造,内地当红小生李宗翰在《画皮》中继续开打,接棒甄子丹,将性格多面的捉妖将军庞勇打造成亦正亦邪的流浪剑客,拒与影版《画皮》雷同。继电影《剑雨》《关云长》后,文艺小生李宗翰已正式成为一块吸引“动作片(的)磁铁”。

  吴宇森、苏照彬联袂打造的武侠大片《剑雨》“十一”长假正在全国影院热播,李宗翰饰演的“关键先生”——陆竹被影评人史航称为“一场戏定乾坤”,陆竹断桥相遇魔女杀手细雨(林熙蕾),救人未及却对细雨一见钟情,痴缠三个月,在明天就要剃度出家之际,“陆竹”慈悲为怀,了却孽缘,以生命为代价的点化改变了魔女细雨的一生,并因此避免了武林万千人士遭到杀手组织屠戮的命运。

  李宗翰在开场便以玄妙的禅意对白和轻盈潇洒的武打完成得道武僧“陆竹”的使命,虽已悲剧收场,却成为开篇提领的关键人物。“陆竹”轻描淡写却爱意浓烈的石桥禅意对白“我愿化身石桥,为你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为你从桥上走过”亦成为时下影迷热议的爱情宣言,一手出神入化的筷子功夫和行云流水版的“舞”打动作也将芭蕾出身的李宗翰的武打潜力挖掘出来。

  有了吴宇森、苏照彬的合璧之力《剑雨》和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关云长》中的武打熏陶,李宗翰可不再单单是我们以往印象中的“民国第一小生”了,接拍陈嘉上《画皮》后,他更如一块武打磁铁般将武戏演绎得更加精妙。

  李宗翰版的“庞勇”从威武大将军到流浪剑客“颓废哥”,与佩蓉、王生之间的三角恋情引发的情变导致命运发生重大改变,性格造型也随之颠覆以前。从新版《画皮》剧组近日公布的造型照中看出这个“庞勇”相比甄子丹更为颓废,玩世不恭的人生态度从眼神中流露无遗。

  除了造型上的突破,李宗翰在新版《画皮》中的打戏场面也甚为壮观,“庞勇”作为剧中最能打的人,从北京郊区荒漠一直打到横店,李宗翰为自己的打戏也设计了不同套路,从大将军的中规中矩,到情变酒醉后的慢打醉拳,再到因爱疯狂的粗犷鲁莽,过足武打戏瘾。

  从年度大戏《水浒》、文艺电影《面引子》等精彩剧情类文戏,到《剑雨》《关云长》中初出茅庐的武打新人,再到《画皮》逐渐独树一帜。文戏惊人、武打精彩的李宗翰2010年的演艺之路走得扎实,平稳中不断有新的惊喜。每一个角色都是不能复制的亮点,成为不折不扣的“型动派”,吸引观众定睛欣赏的“武打磁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