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引领爱情新模式 爱哭男遭遇强势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4日12:36
朱亚文和甘婷婷
朱亚文和甘婷婷

  即将于十月五日晚七点半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的战争偶像剧《高粱红了》引领爱情新模式,战火纷飞的岁月朱亚文与甘婷婷上演一段动人心弦的纯爱恋情,爱哭鼻子的朱亚文与刀子嘴豆腐心的甘婷婷谱出一段唯美的恋曲。

  朱亚文:“哭鼻子”是我的特长

  虽说朱亚文出道以来大多扮演军旅硬汉,可哭鼻子对他来说,却是手到擒来。《高粱红了》描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朱亚文扮演的指导员带领一个地地道道的草根连队,秉承着“面对,接受,解决”的信念和坚忍,在战火中拼搏,在逆境中奋斗,最终成为一个战功卓著的英雄连队。只是朱亚文饰演的男一号林玉生却少了些许英气,几次哭鼻子的戏让观众产生了不够爷们儿的争议。

  不过,朱亚文戏称自己为哭鼻子高手,“失去恋人、失去战友、受委屈了,这个小指导员都会流下两行海豚泪。”朱亚文介绍,他称自己表面看上去很硬朗,但内心保留着南方男人的细腻,并大胆爆料,此番拍戏把小时候因为争不到心爱的东西就爱哭鼻子的本事全用上了。

  甘婷婷:与朱亚文难“亲昵”

  这部《高粱红了》中,甘婷婷一改坏女人路线,饰演的女战士李秋英果敢聪颖,虽然对军旅爱人——由朱亚文饰演的辅导员咄咄逼人,出发点却是望夫成龙,心中无时无刻不在为对方的成长进步考虑。

  由于人物设计方面的这种强势女加文弱男的组合,甘婷婷此番在《高粱红了》中的李秋英被称为是战争版野蛮女友,而这部电视剧中河堤送别、大树上缠红毛线祝福的唯美爱情画面以及两人在战火连天中一边忙着干革命一边演绎了一段颇有韩剧味道的清新爱情。

  甘婷婷称,最遗憾的是没能跟朱亚文拍上一场亲昵的戏,剧中全是纯粹的精神恋爱,就连朱亚文在高粱地里的大胆表白,也只是两人羞涩地看着对方一笑,有网友称两人欲罢不能的纯爱故事,堪比《山楂树之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