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娱乐不是王道 汪涵欲主持读书节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4日11:46
汪涵欲主持读书节目
汪涵欲主持读书节目

  成都商报讯(记者 蒋庆)毫无疑问,汪涵是主持国内娱乐节目的“一哥”,不过成都商报记者在国庆期间获悉,汪涵虽然没有放下娱乐节目主持,不过他已经在着手准备一档他自己喜欢的节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对成都商报记者证实了这个传闻,他表示台里对汪涵的计划非常支持,目前正在等待汪涵递交对读书节目的制作方案。如果顺利,在明年的湖南卫视,观众将会看到另一个汪涵,作为读书人在荧屏上与大家分享阅读的愉悦。

  第一个传出汪涵要主持读书节目的是汪涵新书的合作方、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刘瑞琳,她的语句很模糊,“据说,汪涵明年会在湖南卫视做一档读书节目。”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刘瑞琳坦言,“据说”其实就是据汪涵说,前几天她和汪涵在交流中,汪涵发来短信说,他计划推出一档读书节目。汪涵的经纪人范巍告诉记者,汪涵实际上很早就有这方面的打算,“他本身就是一个爱读书的人。”

  而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向成都商报记者证实:汪涵的这档读书节目的确在筹备中,连这档节目播放的时间都已经规划好了,“现在我们还在等汪涵交节目方案,台里也希望打造这样一档适合高端观众的节目。”

  有意思的是,白岩松上月在自己新书首发的时候也表示,如果不做新闻行业了,他会去做档读书节目,“我相信读书节目不会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