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商天娥大婚巨钻晒幸福 众星到贺喜宴星光熠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4日10:44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10月4日 香港 商天娥昨日出阁,下嫁拍拖四年多的商人李伟诚,一对新人花尽心思搞喜宴,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巨星到贺。女方除戴上老公设计的十四万求婚钻鹅戒外,还极之满意婚宴上取其名字谐音的布置,商天娥甜蜜地说:“男左女右,一只是老公,一只是我,双天鹅(商天娥)嘛!”

  四十八岁的商天娥和丈夫李伟诚昨日共谐连理,李伟诚豪掷过百万于湾仔君悦酒店设宴四十三席大宴亲朋;商天娥同期训练班同学刘嘉玲、吴君如、刘青云、曾华倩均有到贺,加上汪明荃曾志伟吴卓羲郭晋安夫妇等现身,令喜宴星光熠熠。

  七位数字行头

  新娘子商天娥的行头亦不失礼,除一对价值六位数字的黄金龙凤镯外,还有钻石配珍珠系列的颈链、耳环和天鹅设计的求婚戒指,总值近七位数字。商天娥透露老公还设计了一枚手表送她,只是今日未有佩戴,而现场发现商天娥将求婚鹅戒戴在右手,预留左手戴晚上注册后的结婚戒指。

  成功瘦身二十五磅的商天娥,昨日抛胸上阵,李伟诚轻吻商天娥面珠,温馨浪漫。夫妇二人早上完成接新娘习俗后,中午便到金紫荆广场拍照,而傍晚则进行切蛋糕仪式。商天娥甜蜜表示,她在接新娘环节时感动到想哭,皆因老公连串“我爱你”爱的宣言外,还即场献唱黎明《爱比我重要》,商天娥说:“三年前我听时已感动到想哭,今日我都化了超防水的妆。”

  一对新人昨晚在婚宴中进行注册仪式,与商天娥同期训练班的刘嘉玲最早到,她一身黑色TubeDress打扮美艳,由于现场的姐妹团和商天娥训练班的女同学,大部分是当年经典剧《鹿鼎记》中的韦小宝妻子,问到嘉玲可觉得“小宝妻”叙旧?她说:“是吗,我还以为训练班同学叙旧。(小宝‘指梁朝伟’呢?)去了拍戏。(送了什么礼物呢?)秘密,最重要是送上祝福,我都替她开心,(会催生宝宝?)怎么都好,我祝她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