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玛-斯通确认出演《新蜘蛛侠》女一号玛丽-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4日10:41
艾玛-斯通确认出演《新蜘蛛侠》女一号玛丽-简

  搜狐娱乐讯 《新蜘蛛侠》继确定安德鲁-加菲尔德拯救世界之后,他的个人问题一直受到广泛关注——究竟由谁来扮演蜘蛛侠的女友玛丽-简,一直是影迷考虑的重大问题。今日,出品方终于拍板——因《绯闻计划》而迅速成为新锐人气女星的艾玛-斯通,将在影片中和安德鲁大谈一场恋爱。现在,“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迪安娜-阿格隆、乔治亚-哈格以及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四大金发美女,只能竞争蜘蛛侠初恋女友这个角色了,斯通的观众缘和不凡演技,极受选角色导演的青睐。斯通有望借助此片成为真正的一线女星。

  《新蜘蛛侠》由曾执导过《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的导演马克-韦伯(Marc Webb)担当导演。影片的选角过程相当艰苦——当初因男主角托贝-马奎尔退出影片拍摄,而让角色遴选陷入困境。影片原计划今年2月开拍,但是剧本出现的问题让电影很快流产,山姆-雷米很快退出导演之位。《蜘蛛侠》系列前三部在全球赚回25亿美元票房,哥伦比亚此次恢复原班人马,在公关和片酬上的支出将远远超过前三部,但是哥伦比亚高层并不认为这部电影的赢利率会很乐观,所以筹备工作效率低下。托贝-马奎尔的临阵甩底,更让《蜘蛛侠4》前景扑朔迷离。之前,罗根-莱曼、杰西-艾森伯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当红新星都曾参加过试镜,但均告失败。在谣言风暴之后,加菲尔德终于杀出重围。从形象来看,加菲尔德与斯通十分登对,至于他们是否能超越托比/邓斯特的组合,令人期待。

  《新蜘蛛侠》中大反派的人选尚未敲定,曾在《蜘蛛侠3》中扮演“毒液”的托夫-格里斯,将不再出演《新蜘蛛侠》,这一角色将由另一个男演员扮演。传言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西莫尔-霍夫曼对此角很有兴趣,但目前没有关于反派扮演者的确切消息。

  《新蜘蛛侠》将于2012年7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