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谎的爱人》热播 白百何爆料朱雨辰私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14:33
朱雨辰、白百何《说谎的爱人》婚纱照
朱雨辰、白百何《说谎的爱人》婚纱照

  正在山东影视频道热播的都市情感剧《说谎的爱人》由朱雨辰、白百何、车晓、王千源、刘莉莉、丁勇岱等青春偶像和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剧中除了发生在董氏一家的感人亲情故事打动观众外,最为网友们所津津乐道的是朱雨辰和白百何、车晓和王千源两对80后夫妻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此前,该剧主创做客山东《明星面对面》节目畅谈拍摄趣事,青春女星白百何更主动爆料朱雨辰生活中那些“浪漫的事”。

  《说谎的爱人》里,朱雨辰扮演的篮球教练屈立新和白百何扮演的董楠有一段曲折而浪漫的爱情,屈立新费劲心思向董楠前后求爱3次,才终于得到董楠点头愿意嫁给他,屈立新还为董楠准备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浪漫婚礼。之前在《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里,朱雨辰和跨子摩托都有“对手戏”,巧合的是,该剧编剧兼导演赵晨阳在没有细看过的基础上,情节安排里跨子又再一次充当了朱雨辰将浪漫进行到底的工具。屈立新开着跨子去接新娘董楠,后面长长的一排小轿车跟着,跨子摩托后面还用红绳拖着近十个用荧光笔写着“董楠,我爱你”的篮球,这样一个浪漫的情节设置极具80后“非主流”的性格喜好,而且在街上行人看来都很拉风。

  在节目上,当朱雨辰被主持人问到对于剧中这样浪漫的细节有何感想时,反倒有些不好意思的问现场观众“看起来不傻吧?”,把观众逗乐了,然后紧接着说:“其实本来是想让篮球在后面能蹦起来的,但是做道具的时候没有办法,因为要把篮球用红绳连起来,篮球打了孔就漏气了,蹦不起来了,只能那么干拖着,要是篮球拖在跨子后面还能蹦起来看起来效果就更浪漫了。”紧接着,完全不同于剧中性格自卑、敏感的董楠,在生活中一向活泼、开朗的白百何主动爆料起朱雨辰在生活中做过的浪漫的事,白百何介绍说:“其实小雨生活里是一个特别会玩浪漫的人,他连对他亲姐姐都特别浪漫。有一次我们拍戏,那天刚好是他姐姐的生日,他就给她姐打电话让她去他的车尾箱帮他拿什么东西回家,结果他姐打开车尾箱,就看到一个生日礼物,而且是他姐姐一直特别想要的一个东西。”

  除了《说谎的爱人》中这些轻松、浪漫的爱情故事,让年轻情侣们看了感同身受,剧中很多80后新婚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也是颇为值得借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