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喜剧男人王千源教你把生活过成段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14:32
王千源
王千源

  演员王千源因出演了众多小人物而被观众熟知喜爱,由他主演的电影《钢的琴》入围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王千源也因此获最佳男演员提名。剧中他饰演了一位平民父亲,用自己的智慧与喜感将生活的艰辛转化成了音乐的阳春白雪。

  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小人物用自己笑对生活艰辛的乐观把自己送到了国际舞台。面对生活没有苦大仇深,没有脱离真实的假装,他不过是用睿智把生活过成了段子,无形中成就了自己的特点。

  王千源曾饰演过的角色,都是各具特色的略带喜感的小人物,《浪漫的事》的说话结巴的环保主义者;《三七撞上二十一》里40多岁的大龄未婚男青年;《前妻》中平实善良的丈夫等等,这些角色都是生活中的小人物,可是观众就是通过这些生活里的人记住了他,记住了这个没有一张偶像脸却充满智慧的小眼睛男人。

  王千源特有的表演方式与技巧让老百姓记住了自己这个别样的小人物,他在戏中的喜感与生活化的平时又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说观众喜欢他平时的表演,不如说是王千源用喜剧的方式把生活过成了段子,让观众在戏中看到生活真实艰辛的同时又看到了乐观与希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