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女唐一菲应采儿《异空危情》斗心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11:52
唐一菲性感内衣出镜
唐一菲性感内衣出镜

  无美女不惊悚,如今,拍摄惊悚悬疑电影必找美女主演似乎已成为一种定律。一部惊悚片的女主角够不够美,甚至会决定该片的票房成败。也许是深谙这一道理,香港著名导演张海靖近日推出的惊悚爱情电影《异空危情》便一举网络了两位美女出演,一位是内地“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一位是香港“性感杀手”应采儿。据悉,这两位性感女神在片中不仅要互打心理战,上演惊悚版“金枝欲孽”,还要pk性感,无论是唐一菲湿身,还是应采儿露臀的镜头都非常香艳、引人遐想。

  《异空危情》根据香港女作家林咏琛的畅销小说《共生》改编,是一部集惊悚、推理、爱情、科幻题材于一体的爱情悬疑电影,该片探讨了“无性婚姻”、女性“性冷淡”心理成因、虫洞、平行世界等涉及社会、心理、科学的多重话题,相当具有看点。在片中,唐一菲和应采儿饰演了一对学习心理学的师姐妹,两人都是医术高明的心理医生,也同样具有心理问题却不肯承认。在试图治愈对方的过程中,两位美女不断展开心理战,上演了一场恐怖的惊悚版“金枝欲孽”。

  据悉,该片除了唐一菲与应采儿的心理斗争看点十足外,两大性感美女还将以贴身肉搏及撩动对方情欲的暧昧表演吸引观众眼球。据透露,在片中,身为女一号的唐一菲与应采儿之间激烈的斗争,强力的情感牵绊和若有似乎的暧昧情愫,比与男主角冯德伦的感情戏还要精彩。

  目前,《异空危情》已定于10月12日在全国上映,届时,观众将看到内地、香港两大性感女神飙戏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