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大显奢华 两栖快艇大战宾利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11:51

  以喜剧起家的青年导演冯超,即将在金秋借最新力作《绝命岛》完成首次转型,这部以三千万投资刷新国内同类型成本新高的惊悚动作片,以好莱坞主流商业电影的架构,结合颇富本土趣味的故事,营造了一部中国版本的美式商业大片。

  为了保证电影的高品质,片方以无上限投资力挺冯超导演的高质量创意。由于电影故事背景涉及了亿万富翁意外丧子的情节,《绝命岛》一片尽显奢华,最昂贵者莫过于悬浮于海面上的那座面积达6000平米的“海上皇宫”,堪称建筑奇迹,加之其已被拆除,更徒增了《绝命岛》的珍贵奢华。

  除了“海上皇宫”,《绝命岛》更是动用了罕见的水陆两栖快艇,以表现刘桦所饰演的龙爷之富,片中的“曼谷第一杀手”就是靠这种可以方便快捷的实现水路切换形态的高科技快艇,成功潜入“绝命岛”。拍戏时动用这种新玩意做道具,也让很多演员大开眼界,饰演杀手的石天龙就亲身体验了一把,开着马力强劲的两栖快艇,感觉非常酷。

  一座海上皇宫包罗万象,可谓无所不有,由于这里是“龙爷”的地盘,随处可见的“龙”图腾密布在“绝命岛”上,从扶手镂饰到题字牌匾,从香炉到各种名贵的装饰,处处有所体现,至于“龙爷”专属座驾价值不菲的宾利车之类就更属平常了。众多角色,驾驭奢华“道具”只是其次,形式上保证影片的好莱坞大片品质,本质还是为角色状态和特定的剧情服务,更依靠于演员的精彩演技。

  《绝命岛》即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观众也可一同体验“绝命岛”上的奢华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