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总决赛冠军悬念重重 伊能静称比赛残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10:28

  10月10日,《中国达人秀》将迎来全国总决选,六组晋级选手及两组复活选手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终极PK,与此同时,更有英美达人的知名选手到场助阵。而相关部门特批的短信投票方式,也让广大的观众们真正获得了机会去选择,支持自己喜爱的选手成为比赛冠军,这样也让总决赛变得更加悬念重重。

  早在半决赛阶段,评委伊能静就认为,达人秀的舞台很难得,而比赛也是残酷的。她认为“故事只能用一次,但才华可以无限使用”。她指出,在半决赛中晋级的选手都有着惊艳的才华,更有着出色的潜力。比如,在第二场半决赛中成功逆转的音凰舞帝组合,曾被伊能静这样评价,“(他们)舞蹈的极限不知道在哪里”。而提及唱到自己流泪的朱晓明,伊能静更是称赞他进步非常大,是“把自己生命都放掉”般地歌唱。而外国达人的助阵,也让伊能静有些担心,“(才艺)要拿得出手”。

  这次《中国达人秀》进入半决赛后,部分网友认为节目有作秀的嫌疑,对此,总导演金磊解释道,在海选和初赛阶段,每位选手都是在很自然的状态下来参与的,节目组并没有干预他们的表演。但随着进入决赛阶段,“秀”的成分会多一些,让选手秀出自己的才艺,节目组也会相应地根据选手的特质,为他们设计服装、做造型等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