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告《苹果日报》胜诉 赔偿用来做慈善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03日02:15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月,台湾苹果日报以头版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遭丈夫许雅钧家暴新闻,小S认为报道严重不实,向法院提告求偿;士林地院9月30日判决该日报应赔偿小S夫妻共400万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80万),并在该报全国版A1头条刊登道歉启事一天。

  小S夫妇得悉判决结果后大呼:“很感谢法官还给我们一个公道,证明这是不实报道。400万新台币也会用来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当时新闻披露后,小S和老公许雅钧到派出所前澄清,请警察背书,驳斥报道子虚乌有。许雅钧批评报道是“消费别人的家庭,谋取没有良心的销售量”。小S向士林地院民事庭递状,索赔1亿新台币,以及在四家主要报刊登道歉启事。

  日报称报道已尽力查证,且内容有明确消息来源。但法院认为,报社根据查证的结果,应该质疑新闻来源的真实性,但仍执意大篇幅报道,严重侵害小S夫妻的名誉,因此判赔小S夫妻各200万新台币,还要在头版登报道歉。

  事件回顾

  今年3月14日,苹果日报在头版以“传夫妻发生冲突”、“家暴中心获报查访”等标题,描述小S因节目录像回家太晚,与许雅钧发生口角,甚至被掌掴。小S不满丈夫对她动粗,打电话向妇幼保护专线报案,但未提出伤害告诉,也未声请家暴保护令。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