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仪首日开工演索德伯格新片 黑面封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09:51
何超仪接了封口令,出现时木无表情
何超仪接了封口令,出现时木无表情

索德伯格全神贯注

  据香港媒体报道,集多位好莱坞巨星裘德洛、凯特-温斯莱特等演出西片《Contagion》正于香港拍摄,昨日,何超仪亦加入剧组开工,到土瓜湾浙江街一间大厦内拍摄,估不到首日开工便“惹火”,原因是电影之拍摄团队十分庞大,工作人员之座驾及餐车泊满整条街及空地,令在浙江街上落客的小巴及车房引起不便,期间车房员工更与剧组发生争拗。因剧组与车房争拗时,何超仪、徐天佑都不在场,不知道情况,故无影响心情。

  昨早上十时许,徐天佑率先到场,落车时边饮水边向记者微笑打招呼,之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去了拍摄场地。到中午,何超仪亦坐保母车到来,先向工作人员了解临时化妆间设在哪里,知道后便乘保母车走了一转,之后再折返大厦,因电影公司落了封嘴令,超仪不敢多言,木无表情地落车,因剧组包了一间泰国餐厅、一间发型屋作休息地方,超仪一支箭标入发型屋,工作人员立即将发型屋玻璃封上黑胶纸,以免被媒体拍得内里情况。

  到了晚上,记者曾尝试走到空地拍照,被工作人员拒绝,当时见到徐天佑与戴黑帽、穿黑衫的导演史提芬索德伯格在开工,索德伯格对传媒采访则神态轻松,大队约晚上八时许离开土瓜湾拍摄现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