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入围名单公布 赵又廷成最大遗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09:50

  金马入围名单公布后,不少人为入围4项的《艋舺》叫屈,但导演钮承泽在脸书留言透露已经知足。被喻为“金马最大遗珠”的赵又廷,正全力准备新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昨结束一场活动后,保母车突然熄火,煞车失灵撞到停在路边的摩托车险些出事,所幸虚惊一场,包括他和导演蔡岳勋等人在街头推车,戏称这也算锻炼体力。

  以《春风沉醉的夜晚》获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大陆演员秦昊,则开心和台湾很有缘,因他正和台湾导演卓立合作新片《下一个奇迹》。至于以《那一年我们在西藏》首度报名男配角未入围的何润东却很平静,只为摄影李屏宾没获提名叫屈。

  《艋舺》全台票房虽高达2.6亿,但在金马入围名单中表现却不如预期。许多《艋舺》影迷纷纷上网为该片抱不平,导演钮承泽却在脸书贴文表示,“我们拥有的已经如此丰足美好,又何必为了我们得不到的痛苦懊恼呢…。”

  将以《春风沉醉的夜晚》问鼎金马奖的秦昊,在入围名单公布当天参加新片《下一个奇迹》开拍典礼,当工作人员告诉他获提名时,第一个反应是“那我这部片得演得更好才行。”剧组已同意让秦昊参加11月20日举行的金马颁奖典礼。

  秦昊将在《下》片挑大梁从18岁演到38岁,服装高达80多套,将和曾以《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的莫小棋同台,有不少感情对手戏。

  何润东以《那一年我们在西藏》首度参加金马奖受挫,很多粉丝留言为他无缘入围抱憾。何润东在该片扮演农奴,除以犀利哥的邋遢造型演出,他还勤学藏语。尽管未获金马评审青睐,何润东反过来安慰粉丝说:“在电影领域,我还是一个新兵,未来机会还很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