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阮经天提名金马奖影帝 网友毒舌暗讽“分猪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09:43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小天)以《艋舺》入围金马准影帝,赵又廷擦身而过,死忠影迷都抱不平,但网友却认为,双帅演技虽不差,但都还不到影帝级。网络留言板网友zasov还批阮经天若是拿影帝,就是评审在分猪肉。

  阮经天、赵又廷两人《艋舺》表现突出,各有支持者,阮经天成为金马帝、后项目中唯一台湾当地人,被寄予厚望,虽有人不认同,但也有人认为,当初赵又廷凭《痞子英雄》拿金钟视帝,阮经天实力也不差。谢霆锋以《十月围城》入男配角则众望所归,已有网友期待他带老婆张柏芝与儿子Lucas全家一起来,最好还抱着Lucas上台领奖。

  《唐山大地震》中,徐帆、张静初的演出让观众痛哭,分别入围最佳女主角、女配角,被认为夺奖实力强劲。谢霆锋《十月围城》饰演王柏杰家的车夫,摆脱过去偶像包袱、展现实力,林志玲在《决战剎马镇》扮丑、说保定腔,评价两极,只是竟被评审指为金马遗珠,让许多还没看过影片的人更加感到好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