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拍广告分享快乐窍门 正准备《杜拉拉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2日14:55
演员、歌手、导演、编剧…… 才女老徐一直在证明自己。
演员、歌手、导演、编剧…… 才女老徐一直在证明自己。

  演员、歌手、导演、编剧……一直在尝试不同角色的徐静蕾再次转换身份,近日来到新季广告的拍摄现场,首次担任广告片监制,号召都市白领们一起畅享“0”负担的快乐生活,并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快乐法则和快乐窍门。徐静蕾认为很多时候压力都是自己造成的,只有卸下包袱才会更快乐——把很多事情简单化再简单化,最后再归零。

  徐静蕾建议,对于习惯了忙碌高压的都市人,首先要让自己慢下来,细细品味生活最简单的快乐。“当你慢下来,观察身边一些非常细微的东西,会发现快乐随处可见。我们再去放大这些惊喜,由衷地赞美,而不去想没有得到的东西,这就是我的快乐窍门。”

  这是徐静蕾第一次担任广告的监制。“从广告的创意、拍摄、剪辑甚至音乐,我都有机会参与,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有趣的经验。我目前正在为《杜拉拉升职记2》做准备。这次合作能够与白领们多打交道,了解他们的想法和习惯。我相信,在下一部作品中,一定能为观众朋友们展现一个更加真实、细腻的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