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未映先火 东南亚版权卖高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2日14:22

  搜狐娱乐讯 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斥资三千万拍摄的《绝命岛》即将上映,这部融合了泛亚洲观众审美趣味的最新力作,以好莱坞主流商业大片品质为内核,融合惊悚和动作两大风格独特的类型,有望成为十月档期内最具有商业价值的国产电影。

  随着上映日越来越临近,看点集中HIGH点接踵而至的《绝命岛》已未映先火,影迷期待值和片商关注度持续走高,据片方透露,《绝命岛》深得东南亚及海外片商喜爱,开出高价购买其版权,因此,《绝命岛》很可能成为港产片衰落后重振东南亚市场的又一部华语力作。

  值得欣喜的是,《绝命岛》锁定10月12日全国首映,使得国内观众能够先睹为快,弥补好莱坞大片与内地不同步上映的时间差缺憾,第一时间体验国内首部大制作、高品质的好莱坞口味惊悚动作大片。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