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被曝明年夏天大婚 未婚夫送亿元豪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2日13:19
媒体曝光侯佩岑明年出嫁。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媒体曝光侯佩岑明年出嫁。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跟未婚夫黄柏俊订婚约一年,可是两人婚事一直未有定局,一度被节目名嘴唱衰,又曾传出情变。昨日(1日),两人终于有喜讯传出,有报道踢爆侯佩岑明年夏天,豪花百万元在巴厘岛结婚,更指其未婚夫家人送上2亿新台币豪宅当作新婚礼物。

  台湾新一期周刊报道,侯佩岑将于明年夏天在巴厘岛结婚,婚礼请至亲好友约100人,估计花费500万新台币。侯佩岑目前仍专注工作,估计主持、戏剧及代言等工作,今年赚得3700万新台币。对于亿元新婚礼物,侯佩岑说:“新房子还没决定,也没买,结婚登记则等到明年完婚时一起办理,我跟未婚夫的感情稳定。”谈到旧爱周杰伦的新节目,侯佩岑表示乐意捧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