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已是过去式 何超云周柏豪“等待发展”(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2日12:59
何超云(Florinda)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6日 学历:英国圣马丁大学(即将入学) 绯闻名单:霍启文、王大业、林峰
何超云(Florinda)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6日 学历:英国圣马丁大学(即将入学) 绯闻名单:霍启文、王大业、林峰

周柏豪(Pakho)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12日 学历:中学 绯闻名单:文咏珊、薛凯琪、江若琳、钟浠文
周柏豪(Pakho)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12日 学历:中学 绯闻名单:文咏珊、薛凯琪、江若琳、钟浠文

  信息时报讯 赌王何鸿燊三房长女何超云与皮草业太子爷王大业分手后,感情不愁寂寞,先是火速与林峰传出绯闻,现在又传她迷恋周柏豪,早前周柏豪主演舞台剧《我不要被你记住》,超云更看足两场,还买他的CD,又合照又签名,超云扬言与林峰绯闻已是过去式,但谈到周柏豪即表明态度,不排除发展机会,而周柏豪亦与超云口径一致,不过强调“拍拖不会公开”。

  何超云前日举行二手衫慈善义卖活动,为抑郁症患者筹款,母亲陈婉珍全力支持,母女二人大方捐出多件名牌二手衫。当被问到传完林峰,现又与周柏豪传绯闻一事,超云说:“林峰已经是过去式,而周柏豪是因为我第一场没有看完,觉得个故事很好,所以第二天去看完它。CD是他送给我的,妹妹同他是好朋友,我受她感染。”至于两人有否机会发展,她说:“机会说不定,暂时不会想,因为马上就要回英国,如果真要同明星拍拖,最重要的是他人好不好,每个行业都会有好人,在一起也会有好的影响,如果到时真是,我会灌输这方面知识给我妈咪。”

  周柏豪:现在拍拖也不会公开

  周柏豪前晚出席活动时,对于与超云有否发展机会?他说:“不排除,好多事情说不定,大家都是年轻人,今天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继而承认对超云有好感,两人还一直保持联络,他说:“大家都认识,我没入行前已认识。(她好迷你?)她们两姐妹好支持我。(超云看了两次你的舞台剧?)是的,总之我现在是单身,但如果现在拍拖一定不会公开。”

  何家姐妹爱追星

  何家向来与演艺界有缘,何超仪于2003年11月下嫁男模陈子聪更成为一时佳话。忆起当年第一次带子聪见父亲赌王何鸿燊的一幕,超仪接受访问时坦言历历在目:“当年第一次带他见爹哋,爹哋问他做什么,子聪说做模特儿,气氛真系好紧张,想不到爹哋最后都欣然接受。”

  三房的两位千金何超云和何超莲也不遑多让,超云自与皮草太子爷王大业分手后,旋即与林峰传出绯闻,更不忌讳看足林峰两场演唱会,有传两人秘密拍拖已两年。而两姐妹更是“追星一族”,飞轮海、韩国天王Rain、贺军翔等型男无不喜欢,看完演唱会都爱走入后台合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