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热拍 李东学孙俪“再续前缘”

来源:红网
2010年10月02日10:37
李东学、孙俪定妆照
李东学、孙俪定妆照

孙俪、李东学早年广告照
孙俪、李东学早年广告照

  根据高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已于日前开机,并投入了紧张的拍摄中。据悉,该剧为孙俪的首部古装剧、更是促成了李东学与孙俪的二度合作。

  此次在《后宫甄嬛传》中,李东学挑大梁出演网友心目中的“绝世好男人”果郡王,与孙俪饰演的甄嬛谱写一段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两人在戏中有大段对手戏。谈及此次与孙俪的合作,李东学坦言并不担心。原来,几年前李东学曾与孙俪合拍某糖果广告,片中怀抱糖果的孙俪与手捧玫瑰花的李东学因意外碰撞一见倾心,广告结尾李东学赫然发现花束中多了一只棒棒糖、而孙俪则含笑低头轻嗅怀中的玫瑰花,结局引人遐想。从现代都市一路追到“后宫”,如此执着的李东学续写的可是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多年后再度携手,李东学希望在保留默契的同时更期待能碰撞出一些的新的火花。

  同名小说《后宫甄嬛传》网站连载时点击率就突破一亿次,此番改编成电视剧更是备受瞩目。不仅吸引了李东学、陈建斌、孙俪、蔡少芬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该剧的幕后团队也不容小觑:总导演郑晓龙携手张艺谋御用摄影指导谢泽、新版《红楼梦》美术指导陈浩中、奥运会化妆指导陈敏正、《赵氏孤儿》及新版《三国演义》的服装指导陈同勋。如此实力坚强的组合必定为《后宫甄嬛传》的成功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