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二宫和也新剧19日播 叙述废柴男打拼买房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02日10:21
《打工族买房记》海报
《打工族买房记》海报

  由二宫和也、香里奈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新剧《打工族买房记》将在10月19日晚9点(北京时间8点)开始播放。日前,该剧制作发布了一款120秒的预告片,看似轻松的故事中却融合了浓浓的家族亲情。

  《打工族买房记》改编自有川浩的同名小说,作品的主人公代表了当下日本年轻一代中越发多见的“飞特族”。武诚治(二宫和也)大学毕业后因为无法忍受公司上司的责骂,一气之下辞去工作,成为没有固定收入的打工族(日语里的说法是freeter)。虽然父亲(竹中直人)对此颇有怨言,但目前(浅野温子)在一旁默默的支持却让诚治自私的认为自己还能继续这样游手好闲的日子。直到母亲突然病倒,家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此时,父亲的一句“妈妈成为这样,都是你一直没找到工作的错”让诚治顿然觉悟:25岁的自己没有梦想、没有储蓄、没有志气。于是,他决心在建筑工地认真的拼一回,为母亲买一所可以健康生活下去的房子,就算自己仅仅是个打工族。

  二宫和也继《流星之绊》两年后再次成为日剧的主演,对此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个作品能够向大家传递对工作和家庭的希望”。 除有川浩精彩的原作小说外,作品还汇聚了强大的幕后阵容,《我的生存之道》编剧桥部敦子、《古畑任三郎》导演河野圭太以及曾制作了《求婚大作战》、《决定不哭的日子》等热门剧集的富士台新晋制作人泷山麻土香。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