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7年爱情长跑收官 明年10月香港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2日09:55

  据台湾媒体报道,CoCo李玟与未婚夫布鲁斯爱情长跑7年,明年10月底终于将在香港步上红毯,前年CoCo砸500万美金,为布鲁斯庆祝50岁生日,一口气举办9天的奢华派对,还请来美国歌手蕾哈娜献唱,至于婚宴是否比照此“规格”办理,她开心地说:“预算一定更高!”

  明年6月暂时封麦

  CoCo今天在新加坡开唱,她将在台上宣布这个好消息,经纪人姚谦说,CoCo预计工作到明年6月,就要暂时封麦筹备婚礼,“她很重视细节,已经开始规划,要给所有人最美好的回忆。”此外他也透露,其实CoCo更希望明年能唱回台湾,在婚前与所有粉丝分享喜悦。

  单亲家庭害怕婚姻

  两人相恋多年,2005年在加拿大订婚后,布鲁斯每一年都开口向她求婚,但CoCo始终未点头,因单亲家庭长大的她,对婚姻始终有恐惧,也担心万一身份改变后,会无法兼顾最爱的歌唱事业。直到今年她展开暌违12年的East to West东西演唱会巡演,布鲁斯一路相伴支持,终于化解CoCo所有顾忌,更让她考虑生小孩。

  之前,CoCo原想邀请亲友到菲律宾的小岛观礼,无奈岛上饭店只有60个房间,无法容纳所有宾客,最终只好作罢,昨天她终于下定决心,改在香港举办,至于婚纱,她想找这次打造演唱会服装的造型师设计。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