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差一票金马奖落榜 赵又廷无缘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2日09:52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与赵又廷成为今年金马入围名单最大遗珠,林志玲差一票就以《决战剎马镇》入围女配角,金马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更表示“即使不管她在造型上的突破,她的口条与肢体也让评审惊为天人”。赵又廷则以最接近的票数,无缘入围最佳新演员。“小天”阮经天上榜影帝,赵又廷未入围,免于重演他与仔仔抢金钟戏王的尴尬。

  林志玲下部片再努力

  林志玲在《决战剎马镇》以垂奶黑牙的造型扮丑,片商原本替她报名女主角,但因戏份太少而落马。评审又主动替她报名女配角,可惜离入围仍差一票。林志玲目前正在巴黎拍广告,她表示:“起码演戏上的用心有被看到,下一部片希望能再得到肯定。”

  《决战剎马镇》已在大陆上映,台湾无人引进,上映遥遥无期。林志玲也以正面思考响应:“起码这部片的口碑不错。”

  赵又廷替艋舺可惜

  赵又廷接到经纪公司电话,第一反应是问《艋舺》入围几项,当他得知小天入围影帝,立刻表示开心。经纪人问他落选感言,他忍不住说:“这么残忍。”赵又廷觉得入围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所以不会失望与失落,但他还是替《艋舺》觉得可惜。

  赵又廷在最佳新演员输给《父后七日》的张诗盈,之前她就以孝女白琴的角色赢得台北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第四张画》的童星毕晓海则是台北电影节影帝。《朱丽叶》的李千娜则以一人分饰两角的演技让评审惊艳。

  《艋舺》在最佳影片与最佳导演都未入围,闻天祥表示评审将《艋舺》放在类型片的范畴比较,整体成绩不如《十月围城》。《唐山大地震》与《通天神探狄仁杰》也因为与《十月围城》硬碰硬而落败。

  其它差一点入围的遗珠还有《得闲炒饭》的吴君如,差点入围最佳女主角。《决战剎马镇》的孙红雷也差点入围男主角。今年获得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的郭采洁也很可惜未入围。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