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47届金马奖公布提名 张作骥新片14项领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2日09:50

  (记者曾家新)昨天,第47届金马奖公布了提名名单,张作骥导演的《当爱来的时候》获得14项提名,《十月围城》获得9项提名。

  《父后七日》《十月围城》《当爱来的时候》《透析》《第四张画》入围了最佳剧情片奖,入围最佳导演奖的有陈德森、张作骥、刘杰和钟孟宏。此外,《当爱来的时候》还获得了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员、最佳原著剧本、年度台湾杰出电影等多个奖项,成为今年金马奖提名名单的领跑者。

  另外,汤唯、徐帆、吕丽萍、张艾嘉将争夺影后桂冠,王学圻、阮经天、倪大红、秦昊将竞逐影帝称号。王学圻听闻喜讯后说:“去年我获得了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今年又入围最佳男主角奖,不管是否能获奖,我都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