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白百何 > 新闻报道

王千源《说谎的爱人》开播 竖优质老公形象标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1日12:55

  10月2日晚18:50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将播出电视剧《说谎的爱人》首播特别节目,该剧将从10月2日晚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四集连播。《说谎的爱人》由车晓、白百何、王千源、朱雨辰等联袂主演,令人期待。剧中,王千源塑造的成为优质老公的典范。

王千源
王千源

  聊新戏——成女性心中“最佳老公”自认对感情执著、坚定

  在演艺圈爬摸滚打十余年,如今的王千源算得上是实力派演员,无论是何种题材的作品,他都能精确地把握住人物的性格特点。《三七撞上二十一》里的翟耀东让人开怀大笑;《最浪漫的事》里的磕巴让人同情和感动……而在山东即将播出的都市情感剧《说谎的爱人》中,王千源又展示了自己的表演实力。剧中,他饰演一名文质彬彬的医生,并得到车晓的青睐,他扮演的体贴、善良的老公形象,成为不少女性心中“最佳老公的代表”。

  “这个人物女孩子看了都会喜欢,他诚实、善良,对工作积极认真,对婚姻尊重、爱护,对妻子体贴入微。他以前受过感情的伤害,希望能和妻子坦诚相见,在得知妻子的谎言是出于善意,他最终还是原谅了对方。”王千源说,这个人物身上多多少少有点自己的影子,“他深沉,尤其是对感情执著、坚定的性格,和我还是比较吻合的。”

  说青岛——经常陪妻子探亲爱吃海边的肥蟹

  王千源和青岛有着不解之缘。在中戏上学的时候,他跟青岛籍演员朱媛媛一个班,朱媛媛也是他学生时代的老搭档,“朱媛媛在女同学里出类拔萃,在班上的成绩很优秀,人也很爽快。当时我们俩合作的小品是最多的。每回交作业,我们俩的作品都能歪打正着地入围年终汇报演出,大一的时候,我们曾经在五六部作品中有过合作,搭戏也很舒服。”朱媛媛与当时班上的帅哥辛柏青成了一对儿,让王千源没想到的是,多年后他和好兄弟辛柏青一样,也成了青岛女婿,差不多每年都会陪妻子回两次青岛探亲,“我和辛柏青在生活中差不多,都属于腼腆型的。我的热情都用在了刀刃上,工作的时候比较职业化,戏里表现得很丰富,很愉悦;但生活中不爱闹腾,喜欢安静一点。”

  据透露,王千源和妻子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妻子是地道的青岛大嫚,是圈外人。因为妻子并不在娱乐圈,王千源不想透露太多,但他表示自己常常来青岛,妻子对他的工作很支持,“如果拍戏时间长,她会去探我的班,她的工作相对来说比较随意。”这一次回青岛探望丈母娘,王千源还自爆提前买了两盒高档月饼,当然,探亲之外,他也没忘了给自己“大补”一下,“现在正是蟹子最肥美的时候,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海边聚聚,喝点啤酒,吃些肥蟹,的确是件挺惬意的事情。”

  谈入围——上阵父子兵表演不陌生

  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3日开幕,由王千源主演的电影《钢的琴》入围了主竞赛单元,王千源也因此获得东京电影节演员最佳男演员提名。专赴济南宣传新剧的王千源,忙里偷闲自驾赶往青岛,与媳妇全家在海边小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成为影帝候选人,他淡定地表示,“影帝是题外话,对演员来说,戏演好了,才能红火。”

  《钢的琴》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王千源也即将于今年10月开始他的第一次影帝征程。片中,王千源饰演的是上世纪90年代的钢铁工人陈桂林,为了实现女儿的梦想,在工程师和工友们的帮助下,用工厂废弃的钢铁为女儿造了一架饱含父爱的“钢的琴”,“这个故事发生的时代离我不太远,发生地东北某工业基地也在我的家乡沈阳,而电影呈现出来的感觉正是我小时候生活的,演起来并不陌生。”

  据了解,《钢的琴》这部戏给王千源难忘的第一次:父子搭档演戏。王千源出生在演员世家,父亲王早来是辽宁人民艺术剧院一级演员,曾在《岁月》《黑石岭的日子》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因为从小耳濡目染,王千源最终选择演员这个行当,“无论在演艺道路上走多远,父亲是我的第一位启蒙老师,与父亲合作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拍这部电影的时候,一个演员因为档期的问题不能来,需要临时救场,我觉得找别人不如找个知根知底的,就向导演推荐了父亲。父亲在戏里演领导大家造琴的汪工,也是厂里资深的师傅,对我造琴提供了无私的帮助。另外让我难忘的是,母亲当时不仅来剧组照顾我们父子俩,还在剧组里过了她的68岁生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