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晚秋》预售5秒内售罄 釜山电影节掀观影狂潮

来源: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2010年10月01日10:55
《晚秋》剧照
《晚秋》剧照

  9月29日上午9时,釜山电影节主委会开始预售普通上映场次的影片门票,抢票的狂热程度不亚于开闭幕式影片门票预售时的状况。

  据韩国媒体报道,通过釜山电影节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的电影《晚秋》,由于翻拍自经典作品,加上玄彬与汤唯的联袂演出而引起一时话题,在9月29日的网络预售活动中,《晚秋》的电影票在开售仅仅5秒内就被抢购一空,其获得的人气与关注可见一斑。

  釜山电影节普通上映场次的作品预售随着主要作品的人气而出现坐席需求的不同,9月27日主委会就开幕影片《山楂树之恋》进行了网络预售,结果在开售18秒后便宣布电影票销售告罄,创下了历届电影节开幕影片的最短时预售记录。事隔2日,金泰荣导演的《晚秋》 再以5秒的成绩刷新了上映影片的最短时预售记录。

  受到主委会邀请前来参加釜山电影节“Gala Presentation”单元的电影《晚秋》是首次与观众见面,此前由于影片由玄彬与汤唯合作出演而引起媒体热议,此次预售活动又创造了5秒的预售时间记录,展现了过人的人气实力。

  此外,宫崎葵主演的影片《妈妈出嫁了》与因暴力血腥而著称的《看见恶魔》也在开售后9秒便宣布售罄。影片《一小时快相》、《22颗子弹》、《Altitude》以12秒的速度完成了预售。

  据悉,预售时间与去年相比大大缩短大原因在于今年的网络预售系统引入了新的注册程序,以往的观众都要在网络上选定坐席之后等待系统的确认才能最终完成预售,而今年只需要选定了座位便可以完成预售。据报道,网络预售开始时该网站的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5万8000名之多,较去年多出了2万多人。今年釜山电影节的火热程度必定将超越以往。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