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立行重庆现身低调受访 沉默寡言称拒拍裸戏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01日10:12

  昨晚,位于江北观音桥的朗晴广场举行了开业庆典活动,台湾歌手黄立行及主持人聂云到场助阵。活动开始前,黄立行和聂云分别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舞台上,黄立行给歌迷的感觉一直比较张扬,锋芒毕露,但私底下,他却是沉默寡言。

型男黄立行绯闻不断
型男黄立行绯闻不断

  不爱夜店

  在出演了徐静蕾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之后,黄立行在内地的人气急升。在舞台上,黄立行给歌迷的感觉一直比较张扬,锋芒毕露,而在电影中,他扮演的“王伟”却是一位沉稳内敛的外企高管。“王伟”这个角色,其实与生活中的黄立行更为贴近。昨天下午记者在酒店内采访黄立行,和舞台上不同的是,他的话很少,刚开始基本上问一句答一句,熟络后才多一些词从口中蹦出来。

  作为圈中型男,黄立行绯闻女友不断,从杨乃文到徐静蕾,再到日前被爆出短信传情的胡嘉爱,不过黄立行否认说,短信传闻是假新闻,而自己对于绯闻的态度比较大度,只要不伤害到朋友都无所谓。黄立行和大哥黄立成、表弟黄立全早年曾组成L.A.BOY组合,组合解散后只有黄立行在做艺人,哥哥黄立成转行开起了夜店。黄立行看上去应该是很会玩的人,不过他却告诉记者,自己其实并不经常去哥哥的夜店玩,只是有时候像带好友房祖名等人去玩一下,而现在房祖名混得比他还熟,早就不需要他带了。

  不守陈规

  黄立行这些年来一直在坚持音乐创作,昨晚在活动现场,他还唱起了《杜拉拉》的主题曲《GO》,以及《无神论》。谈到当下的音乐环境,黄立行显得很严肃,他觉得现在不是音乐圈不景气,而是做音乐的人跟不上科技进步。比如现在唱片公司发专辑,越发越亏,是因为歌迷都在网上去下载了。黄立行举得流行音乐推广的模式需要变革,他觉得只要有人喜欢听,把歌曲放在网上给歌迷去下载就好。

  不想裸露

  早在2002年,黄立行就出演了戴立忍的影片《台北朝九晚五》,不过在这之后的7年,黄立行都没有接新电影,直到经朋友介绍,出演了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黄立行告诉记者,自己对剧本的要求比较高,只有喜欢的角色才会演。

  “那李安找你拍电影你会拒绝吗?”对于记者的这个提问,黄立行一改支支吾吾的口气,肯定地回答不会拒绝。不过他笑着补充说,要是像汤唯那样全裸出镜,他还是比较难接受的。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