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辛亥》成龙李冰冰造型曝光 共谱战地情(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1日10:07

  当日,电影《辛亥革命》正在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国家煤矿公园拍摄。《辛亥革命》由长影集团联合上影集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26家单位共同出品,由成龙、张黎导演,赵文瑄、孙淳、李冰冰等70多位明星联袂主演的史诗片《辛亥革命》正在辽宁阜新热拍,片方近日放出一组剧照,首度曝光了成龙与李冰冰在片中的造型。据悉,《辛亥革命》是成龙从影以来的第100部电影,他将会在片中饰演辛亥革命中的“重头人物”黄兴,并与李冰冰谱写一段“战火硝烟中的恋情”。

成龙造型一身血腥
成龙造型一身血腥

  成龙从影第一百部作品 成功转型文戏

  作为纪念辛亥革命爆发100周年的献礼巨作,成龙将在《辛亥革命》中担任总导演,更会披挂上阵饰演辛亥革命中的重要任务——黄兴。据悉,成龙最初是在筹备自己从影以来的第100部电影《十二生肖》,后来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亲自找到他,希望他能转而接拍《辛亥革命》,在听过汪天云对此角色四个多小时的阐述之后,成龙毅然决定接拍《辛亥革命》,并将《十二生肖》的拍摄计划延后。成龙表示,“我不懂政治,听汪总讲过‘黄兴’这个人物之后,发现他勇猛善战且文武双全,黄兴在战场上颇具领袖气质,私下里又是性情中人。”成龙在《辛亥革命》将会拥有相当多的文戏表演,更有片方人员表示这将会是成龙“武戏转文戏”的成功转型。

李冰冰的护士装扮
李冰冰的护士装扮

  李冰冰与成龙谱战地恋情 演绎生死情感

  继《功夫之王》后,金马影后李冰冰也将再度牵手成龙,在《辛亥革命》中饰演片中的女一号——黄兴之妻徐宗汉,并且担任影片的联合出品人与监制。徐宗汉与黄兴的恋情在历史上确有其事,她家三姐妹都曾是革命队伍中的中坚人物,最初她与黄兴假扮成夫妻从事革命斗争,后来一个去武昌,一个去上海组织红十字救护队,最终更是“假戏真做”成了夫妻。在《辛亥革命》里面,两人将会展开一段“战火硝烟中的恋情”,共同演绎“生与死面前的特殊感情”,片方表示,“李冰冰本人跟她在这部电影中的角色一样,都非常柔美、坚强,绝对是饰演徐宗汉的不二人选。”

  早先时候片方曝光赵文瑄、孙淳等人在《辛亥革命》中的剧照,人们发现这些演员与历史中的真实人物都很相像,而成龙与李冰冰的造型却遭受到了不少质疑,对此片方解释,“我们最初也同样有此疑惑,等到做完两人的定妆照后,就发现他们跟原型人物真的非常像,等到电影上映之时,一切自会分晓。”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