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谋女郎”李曼开豪车出行 疑似被包养

1/5

2010年09月30日17:47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9日下午,记者到北京望京某地采访,在返回途中停车到家乐福购物,与停靠在路边的一辆煞是引人的豪车玛莎拉蒂仅有三四米的距离,如此豪车引得众人侧目。而坐在车中驾驶位的美女侧脸也很是养眼,话说回来望京地区还真是明星们经常出没的地方,记者发现此美女不是别人,竟是《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谋女郎”李曼,没想到来一趟还能有这意外的收获。

  18岁开宝马,22岁开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小跑,仅凭李曼刚刚出道没几年,便能频频开上豪车,“谋女郎”果真个个不简单,记者决定继续等待一探究竟。李曼和助理在车里聊了一会儿,随后二人下车,李曼素颜身穿粉色居家服,名牌包和鞋相当亮眼,同助理也走进了超市。二人下车后,记者有机会靠近豪车观察,但很遗憾车子还没有上牌照也没有任何可以获取的信息。可以肯定的是,李曼并非富二代,仅凭一部张艺谋的电影上位至今也没有再引起满城轰动的作品,仅凭她自己的资金实力是很难拥有这么一辆昂贵的跑车的。难道是谁出手这么阔绰以价值百万豪车相赠?

  二十分钟后,李曼和助理走出超市,助理手里提着宜家的购物袋,二人开车驶进了一高档小区,目前这里的房价也都升值到了每平米三万元以上,如果此豪车真系其未曾露面、尚且神秘的富豪男友所赠,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位显赫一时的“谋女郎”也极有可能住进千万的别墅了。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