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10月6日 “蝴蝶哥哥”激动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7:16
刘敏
刘敏

  快乐国庆长假,单身的你还在孤独等待吗?本期《我们约会吧》,五位伶俐又美丽的单身公主将邂逅18位单身男士。怪咖云集,高手过招,谁能让谁臣服?面对心动女孩,“蝴蝶哥哥”激动示爱,现场再秀“鸡舞”,HIGH翻全场却令公主花容失色。“律师哥”仗义执言,能否俘获芳心?

  一号女嘉宾张帆,来自江城武汉,是一位靓丽时尚的化妆品柜员。热爱工作的她,自己也是一个美妆达人!亮相造型惊艳全场,何老师惊呼“天王嫂”!爱穿高跟鞋的张帆坦言自己想找一个高个男生,择友要求一出,便有王子尖叫“我愿意为你穿高跟鞋”!

  张帆被朋友评为“非典型武汉美女”,个性温顺的她其实也有不为人知的叛逆青春。更在现场自曝 “非美女”爱好,引得男嘉宾积极互动。美女最后会和谁牵手?

  二号女嘉宾是来自长沙,疑似“双面佳人”的女硕士刘可可。对待实验认真细心,为何会差点惨遭硫酸破相?明明长相乖巧又为何自称“细菌的继母”?面对她的特殊专业,众王子将作何反应?“必须哥”犀利提问,可可又会怎样回应?

  热爱运动,自称“闲不住”的理科女也懂温情浪漫,特殊家庭日记首次公开。“不找同行男友”的可可,会不会约会成功?

  三号女嘉宾刘敏,来自湖南衡阳的美女老板娘。纤弱女孩出身农村,独自打拼,终于换来美丽人生。爱好上网、看书和拉丁舞的刘敏喜欢成熟稳重,有丰富社会经验的男生。现场重温昨日浪漫,感慨万千。

  四号女嘉宾,火辣性感的郑州钢管舞教练张亚珅,劲爆舞姿令男嘉宾血脉喷张!“养生哥”突发奇想,创新提议雷倒女嘉宾。

  自信活力的亚珅也有辛酸过去,谈起奋斗史,亚珅微笑面对。私下个性并不张扬甚至看起来有些冷漠的她渴望亲情温暖和幸福爱情。不要帅哥、不要姐弟恋,就想要找个男生管住自己!究竟谁可以成为她的幸福“管家公”?

  五号女嘉宾冯雅超,外号丽江吉祥物狐狸精小秋,御姐气场震慑全场!因为一次旅游爱上丽江,从此无法离弃。开客栈、当导游,看似理想化的女海归,工作勤奋,赚起钱来绝不手软,连男人都不得不服输!

  “音乐痴汉”当场献唱,却遭小秋无情“修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丽江吉祥物”交友标准异常简单——内心强大的男人。面对这个有故事的女孩,是谁在叫板“我一定可以驾驭你!”?

  搞怪浪漫不断上演,精彩不停,笑声之后,谁能成就美满约会?敬请锁定10月6日晚八点二十五分,《我们约会吧》陪你欢乐过长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